close

你好,我是自己存錢後去"留學"的

之前工作的地方是在越南永隆,後來去留學的地方是美國東岸

我大膽猜測你應該很年輕而且無另一半和家庭的煩惱,

通常會這樣都是職業倦怠,呵

不過有機會出國遊學還是儘量出去,好處是

1、國際視野會不同,看的人、事、物都是國際的,而且大家都比較是

金字塔前半段的人,所以競爭力都會比較強,你心裡會有個底

2、語言能力和思維都會比較強化,對你職場上的競爭力也有幫助

3、也可以充充電,讓自己好好沈澱休息一下再出發

4、看事物的角度也會比較不同,會比別人要多些想法

5、鍍金

6、你會發現自己不同了,也會更能了解自己以前不足的地方,回來的

立足點會比較高

7、但至於人生的定位我個人到覺得出去後是多了不少東西,但人生的定位

還是要靠自己工作來找尋,很少說你求學就能得到,除非你做學術性的工作

可能在學校會有些想法,但出社會還是要慢慢摸


我在越南鞋廠做過也在美國當過教授助教、球隊助理、汽車房屋仲介、

食品銷售、建材助理,也在美國遊學半年過和讀了半年的公共行政碩士和二

年的MBA碩士,

自己自助旅行去了法國、西班牙、義大利、日本

我到目前為止也還在找人生的定位-  -

(最近還申請了日本打工)


參考資料 自己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免責宣言:以上文章內容與下方廣告內容無關,單純是廣告欄位!請勿自行做聯想!--------------------------------------------

曼哈頓-遊學航家服務網站:http://manhattan.shop.conn.tw/?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子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