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出國遊學不知道要哪間代辦商,可以參考下面的介紹

很多人都會趁著寒暑假期間出國遊學,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不過出國遊學如果沒找到一個好的遊學代辦中心,如果

出國後發生一些問題都還蠻麻蠻的,尤其是到一個語言

生活文化完全陌生的國家真的會讓人不知道如何是好。

前陣子我朋友他說想要利用暑假期間去他約我陪他去一間遊學代辦中心做一些相關的諮詢

個人覺得這間諮詢中心讓我印象蠻好的尤其他們有些服務更讓人印象深刻:

1.他們服務態度都很不錯,因為我陪我朋友去而已我問一些

相關問題他們還是很親切回答我,還蠻不錯的。 

2.如果怕說外語能力不好,他們也會提供一些免費訓練課程

加強你的外語能力。

3.重點是他們代辦費用是免費的,而且只要你決定行程後填妥資料

後續手續問題他們會幫你處理到好,你只要把行李準備就行啦!

 4.他們也有說只要出國後有遇到什麼問題,可以跟他們連絡

他會幫忙處理,這點我覺得蠻貼心的。

雖然但是出國後如果遇上一些問題,又人生地不熟的無人幫你時真的會

很麻煩,而且整各行程下來會變的很掃興也失去出國遊學的意義

所以我覺得出國遊學還是要找一個服務比較完備的代辦商來幫您處理

這樣才能安心出國遊學,留下美好回憶。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免責宣言:以上文章內容與下方廣告內容無關,單純是廣告欄位!請勿自行做聯想!--------------------------------------------

曼哈頓-遊學航家
服務網站:http://manhattan.shop.conn.tw/?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子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