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你好阿^^

基本上,14歲的話我會建議你出國遊學,先適應適應當地風土民情,真的很喜歡的畫未來在做長期的出國計畫,以免到時後後悔都來不及。

出國的問題的確很讓人困擾,我先來跟你解釋一下,這樣你自己比較好做評估

出國遊學—短期,邊讀書邊玩,出國大概一兩個月,可以增進英文能力,又能瀏覽當地風景名勝,你14歲的話,我最推薦這種。

費用稍高


出國留學—通常這都是去念學士或碩士學位,大概1-4年左右,比較少去唸高中的,除非你有想要繼續在國外唸學士。

費用最高!


出國打工—14歲很難出國打工啦XD 大部分的地方是不雇用童工的,非常難找到工作喔!    打工可賺回費用!

費用低


出國打工遊學—打工遊學現在都要18-31歲左右,14歲是找不到工作的XDD 

打工可賺回費用,費用低


交換學生—交換學生幾乎沒有國中的,最小通常是高中或大學,雅思成績大約5.5-6.0,班上成績大約前10名才比較有機會,或是你可以看看扶輪社、獅子會等等有沒有贊助,我有朋友就是透過扶輪社贊助去法國交換學生一年的喔!

費用視有沒有贊助而變動,費用高!


 

,你可以先點連結看一下當地介紹,我自己去過紐西蘭遊學,很喜歡^^ 而且我剛好住到很愛玩的寄宿家庭,寄宿家庭的媽媽還帶我去滑雪好多次,還去搭乘熱氣球呢!超特別的經驗!而且紐西蘭的治安很好,講話帶點好聽的英國腔,我很愛^^
英國的話,東西是出了名的難吃XD 生活費用較高,不過他們的英文有很濃的英國腔,剛開始會聽不習慣,但聽久了就會愛上喔!!

美國我是覺得它就是個很開放的國家,那邊有很多好吃的速食店,人很熱情^^

加拿大比較少接觸,不過去過的朋友都說很不錯,很愛!!

 

如果你是想要好好學英文的話,我最近還有接觸到一個比較特別的,費用很便宜的菲律賓遊學,菲律賓雖然聽起來鳥鳥的,但是那邊是東南亞唯一一個以英文為官方語言的國家,而且口音也不像想像中的不標準喔!!你可以參考一下!而且那邊最特別的是老師是一對一上課,完全可以針對你的弱點作加強,你可以參考看看,先在菲律賓學英文,當作未來出國的跳板,學英文會省力很多!

 

以上給你當作參考囉!!希望有幫到你^^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免責宣言:以上文章內容與下方廣告內容無關,單純是廣告欄位!請勿自行做聯想!--------------------------------------------

曼哈頓-遊學航家服務網站:http://manhattan.shop.conn.tw/?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子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