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外遊學分兩種

一種是在大學裡面的語言課程

是大學裡附設的語言中心

一期是三個月那種

不能自己選課 課程都是排定的



或另一種是在市區大樓裡的語言學校

跟上面2樓的講得一樣

說穿了跟台灣的英文補習班一樣

一期是四周或六週的課程

可自己選課 課程種類很多

因為又在市區大樓 真的很像補習班

只是同學是來自各個國家



遊學對學英文的效果好不好見仁見智

若只是待三到四個月學英文

英文要變得多好實際上效果不大

遊學通常是要待到一年才看得出效果

除非遊學時還一天到晚像在台灣一樣窩在家裡苦讀

但我不贊成這樣的方式

覺得那白去國外遊學了

若想埋頭苦讀不如在台灣找間好的英文補習班

不用跑到國外去關在房間苦讀

重要的是在國外遊學念語言學校真的很貴

我遊學時一週的學費

等同於現在在台北英文補習班半年的學費

若你有16週念語言學校的預算

不如在台北找間英文補習班練練會話後

再去國外自助旅行更能暢行無阻

若真的想體驗遊學時的語言課程

可去上一期四周的語言課程玩玩看教教朋友

我們補習班有遊留學的資訊 你可以看看各國的開銷



因為我遊學回來後想繼續保持講英文的語感

覺得台北好的英文補習班的師資不會輸遊學時語言學校的老師

我遊學回來後在台北的時代英文補習班補會話

覺得這裡的會話老師有遊學時老師教英文的水準

上課活潑有趣 學到東西的方式跟我去遊學時的感覺很像

教室明亮乾淨倍感親切 也很有遊學時的感覺



我覺得若去國外遊學不只抱著去學英文的心態

必須打開心胸去增長視野、觀察各國文化、瞭解來自不同國家同齡朋友的想法

我是基於想認識、想瞭解他們

於是想多開口溝通講英文

這種心態跟純粹想學好英文是不一樣的

某國的同學常常會執著別人的文法錯了...

雖要訓練講出正確的英文也沒錯

但非上課時間他們一直糾正別人讓人很...

重點是他講得是錯的啊...

我覺得去遊學時要常跟同學來往

教朋友重要是能溝通就好

除非上課被老師糾正後再調整

我自己遊學時的收穫是在班上教到各國的朋友

這就是在台灣的英文補習班不可能體驗到的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免責宣言:以上文章內容與下方廣告內容無關,單純是廣告欄位!請勿自行做聯想!--------------------------------------------

曼哈頓-遊學航家服務網站:http://manhattan.shop.conn.tw/?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子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