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我只能利用暑假(2個月)去打工+讀書(家裡沒錢,不能單純去玩= =,而且我想學東西!),聽說加拿大打工與讀書是1:1,能各一個月嗎??

不行喔! 工讀遊學最短都要3+3, 而且就算1個月是可以工作的, 雇主也應該不會請只有簽證1個月的人喔, 太短了啦~

如果要申請度假打工簽證, 那是12個月的簽證, 可以打工和讀書, 但是只停留在加拿大2個月, 這樣太可惜了! 一輩子只有一次申請的機會ㄟ, 不如等你畢業後, 有一年的時間再去~

 
2.我只有大約台幣10萬元(沒護照沒簽證),夠花嗎?我是一個節省的人,10萬台幣也是我拼命打工一個月存下來的!

不太夠, 暑假的來回直飛機票就要5萬了! 學生簽證就要7千多~

建議你再多存點, 第一個月比較燒錢, 光遊學不打工準備12-16萬比較足~

不要沒有預算就很勉強的飛過去, 到時後欲哭無淚就知道了~~

 
3.成績方面,我是台灣前幾名科大的學生

短期遊學不需要成績! 有錢報名就可以了~

第一天學校會有英文程度分級考試, 隔天就會分班上課了!

 
4.申請住宿打工學校能兩個人申請同一個地方嗎?因為我是要和朋友一起去

申請學校是可以申請住一起, 但是打工我說過了1個月不行喔!

 
5.朋友與我的成績有一點落差,能一起讀書+打工嗎?他會不好申請嗎?

同上, 還有不知道你們幾歲? 如果才國高中, 真得不用考慮打工了, 雇主不會用的~ 你們太小了, 出國打工父母也會不放心喔! 如果你們是大學生, 建議參加 CIEE的美國打工計畫, 或是家交換學生計畫(但是出國1年需要的錢又更多了~)

 
6.有課程只有1~2個月的學校嗎?

語言課程有1-2個月的阿, 私立的語言學校最少報2週以上~ 羊毛出在羊身上, 便宜到不像話學校或住宿千萬不要去嘗試, 免的後悔! 如果是第一次出國, 建議也可以考慮遊學團看看~ 安全第一~

  
如果你考慮之後出國,

以下是目前比較熱門的"加拿大工讀遊學"和"澳洲度假打工"的比較:

申請資格:   

    加拿大:     
   澳洲: 30歲以下, 單身

簽證:

    加拿大: 學生簽證 study permit/student visa (含建教 c o-op work permit)

    澳洲: 度假打工簽證 working holiday visa (1)

    *加拿大經開放給台灣學生渡假打工簽證, 1000個名額, 35歲以下*

簽證時效:

    加拿大學生簽證 (含建教 c o-op) : 讀書時間 + 同等工作時間 (例如6個月+6個月)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免責宣言:以上文章內容與下方廣告內容無關,單純是廣告欄位!請勿自行做聯想!--------------------------------------------

曼哈頓-遊學航家服務網站:http://manhattan.shop.conn.tw/?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子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