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帕帕你好:

1. 我現在考完基測後 想要去美國唸語言學校
語言學校大概要唸多久呢?

然後再進他們的高中就讀

可是我年紀這麼小可以去嗎?


國中畢業到美國可以直接念高中二年級(美國國中兩年~高中四年),不需要念語言學校~註冊入學的時候會有編班考試,考英文及數學,會針對你的英文及數學程度作英文及數學課編班~學校都會有ESL課程,是給母語非英語的學生上的~之前聽說不少留學生到美國念高中可以留級一年念,但現在似乎政策有改,或者是因地區而異,不一定能讓你留級一年讀~

我當初是在台灣高二念完就到加州讀高中最後一年,本以為可以從美國高三開始念起,但學校不給,說十九歲前需高中畢業(不確定法律是否真是如此),所以我還是念高四~


2. 還是我先利用暑假去遊學

回來唸完高中後再去?


可以,假如你成績不錯,考上不錯的高中,可以先去遊學一年再回台灣念高一~

高中畢業後就要用托福及學校成績直接申請美國的大學~或是去念一兩年的語言學校再申請大學(較費時間)~


如果我要讀語言學校

有神麼推薦 或公認較好的呢?


要看你要去哪一州,但我個人沒接觸過語言學校,詳細的不太了解~ 但一些社區大學有ESL英語課程,甚至是高中畢業後直接進入社區大學就讀,拿大學的通識課程,兩年後直接申請四年制大學插大三~也是一種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子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