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我自己的了解,這兩家英文補習班繳的錢差不多一樣貴...就我當初找英文補習班所整理出來的一些資料,提供給你參考,

威爾斯
英文補習班課程分五個階級,隨著不同階段有不同的價錢,在英文補習班從基礎上到中階就要花快8萬,課程每週2堂,上完一輪約4.5個月,持續上1年可以上滿2個循環(74堂課),學費可分期0利率,但要綁約,1堂課單價5百多,上課採小班制教學,晚上補習的學生比較多,但威爾斯開課班級數沒這麼多,去英文補習班可能會上不到想要的課.

華爾街
英文補習班要花8~9萬,學員要先用電腦(多媒體互動系統)做預習,上完後中籍的顧問老師再排外籍老師確認程度後再安排上課,在英文補習班上課時間比較短,每堂課程時間約1個小時,一定要先把電腦課程上完且通過,才能跟外籍老師上課,若一直沒通過,就只能在英文補習班對電腦上課了.

你說想要生活對話跟商業英語的課程,首先,你要先搞清楚,這兩種英文課程是完全不同的內容跟需求,不可能一下子兩個一起學,比較建議從生活對話進入專業的商業英語.

當然生活對話的學習會比商業英語來的簡單,我學費的預算有限,所以無法考慮這兩家英文補習班,後來在朋友的推薦下去台北時代補習,他們家的學費比較平易近人,生活對話課每週2堂,上完一輪3個月,持續上1年可上滿4個循環(96堂課),學費可分期0利率,1堂課單價1百多.

時代英文補習班上課是小班制,且班級開課數很多,可以照我有空的時間選課排課,上完初階中籍老師的課通過測驗後,進入外籍老師授課,生活會話的老師常常利用小活動來引導我們,對我在工作上跟客戶閒話家常的話題也變多,未來我也將上到更專業的商用英語,你也可以去補習班參觀,我現在已經上到外國老師的課了,跟外國人講話不會害怕^^真的明顯感受到自己英文程度的進步.

參考資料 我整理的資料
以下內文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11307399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免責宣言:以上文章內容與下方廣告內容無關,單純是廣告欄位!請勿自行做聯想!--------------------------------------------

曼哈頓-遊學航家服務網站:http://manhattan.shop.conn.tw/?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子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