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遊學打工真的真的很有趣
而且有的地方會有年齡的限制
英文程度當然不能太差囉!!不然溝通上真的會很辛苦
遊學打工的薪水真的是還不錯
但是對我來說~是想要圓一個夢吧
因為我的夢想
就是可以到我想去的國家去走走看看
增進自己的世界觀
了解不同國家的人文 風俗 民情和台灣的不同
所以我下定決心把英文學好

家人幫我找了補習班,那也是我第一次補英文,其實還蠻緊張的
怕自己跟不上 怕自己聽不懂 怕自己不敢說
到士林英美上課之後,發現那些擔心都是多餘的
因為會測程度 在看是安排中英還是全英 老師會引導你說
班上人數少 互動的機會很多,在這樣的環境下我的英文進步了
也有安排上閱讀課,一開始覺得不需要,上會話就好
但老師說的對,聽和說的根本也是從閱讀開始
閱讀裡有文法有句型有單字,要去記要去背
進而訓練自己的聽力和口說的能力

我不僅要到各個國家去遊學打工,還想認識很多朋友
所以我對英文的定義 不只是在生活上的基本溝通 能聽能說就好了
我要和我所認識的外國朋友都能聊天聊的自如
就好像我們用國語或台語那樣的自在
所以我建議你可以到士林英美去上課
那邊的老師都有在國外生活過
我補得當時老師也和我們分享了很多國外有趣的事情

P.S 新竹也有分校,你可以找時間去問問看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免責宣言:以上文章內容與下方廣告內容無關,單純是廣告欄位!請勿自行做聯想!--------------------------------------------

曼哈頓-遊學航家服務網站:http://manhattan.shop.conn.tw/?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子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