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你好ㄚ ^_^

雅思是偏向要出國才會去考的,因為很多英語系國家,包括 
澳洲、英國、紐西蘭、加拿大及德國等,都偏好此英語能力認證,所以要去讀書須要英語能力證明。

 

雅思IELTS主要在測驗考生在英語環境中學習、工作、生活所具備的語文能力。

相對的雅思一定是比較難的,要出國讀書當然要有一定的基礎呀,如果沒有基礎的話到國外打工度假也很辛苦的,遇到困難也不知道找誰幫忙,還蠻危險的啦,如果是我的話,英文一定要把他搞的很厲害,我不想遇到自己明明可以解決的事,但又因為不會講英文而錯失!

雅思分為聽力、閱讀、寫作、口說    四大題型,大約考3小時唷

 

跟你介紹一下聽力與口說,這是很多考生都覺得這2個方面比較難,而且雅思的考試內容會很學術,一堆可怕的天文、地理、科學、歷史、醫學全部都有可能是考試的內容><”

 

聽力 部分    第一、二部份以生活語言為主,第三、四部份偏重學術性語言

 

口說 是由口試官跟考生進行一對一、面對面口試

分為三大部份--
第一階段是自我介紹與一般話題交談,時間約4~5分鐘。

第二階段主要以考生個人表達為主,依據提示卡做個人表述,需針對特定主題發表1~2分鐘的意見。
第三階段裡,考官會要求應試者針對第二階段之主題,作更深入性的討論與闡述,時間約為4~5分鐘。

 

其實要考雅思如果是自己準備是真的比較困難,自己讀不會知道一些學術性的知識,只會注重在文法上面,但文法的基礎本來就要會了,他才不會考那麼簡單呢!!

 

口說也一定要常練習,不能再只是簡單的對話了,一定要用些專業的術語,這些傳統的英文補習班一定會敎,但重點是你練習的到嗎?班上的人那麼多,老師也不會管你聽不聽的懂,就是一直敎下去,這樣的效果跟你預期的不一樣!!

語言就是要一直講,你只是一直抄有用嗎? 雅思必背句子

 

我推薦你可以上線上家教Hi Tutor,是採一對一與外 籍 老師教學,老師會針對雅思所考的題型敎你,上課也是全英上課,這不就可以練習到口說嘞,一邊學一邊講英文,聽不懂 時 老師也會分析及解釋,直到你懂為止。

 

還有一個方法摟,我自己覺得比較好的,因為我有試過,就是出國學英文,但大家都以為要去美國或是澳洲等國家才可以學到英文。

 

其實不用跑那麼遠,可以把菲律賓當作跳板,學費又便宜,但一開始我聽到是菲律賓是有點排斥的,後來看一下學校的簡介及師資的介紹才覺得沒有我想像中的糟。遊學不用花大錢

 

後來決定試看看,好歹菲律賓也是屬於英語系國家,再怎麼遭英文還是比我們強吧!

 

到了菲律賓上課,他們真有專業的課程,也有安排一對一課程唷,會針對雅思去教學,也有辦雅思的考試,會讓你在那邊考試,如果你有到達要出國遊學的標準,這樣一切都是很值得的!!  提供給你真實的列子à!!   

 

如果有心動就點我吧à馬上

 

以下內文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32703428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免責宣言:以上文章內容與下方廣告內容無關,單純是廣告欄位!請勿自行做聯想!--------------------------------------------

曼哈頓-遊學航家
服務網站:http://manhattan.shop.conn.tw/?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子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